GHS化學品全球調和制度
GHS背景 GHS國際公告文件 危害物質危害數據資料 最新消息與宣導資料 相關網站連結    
 
 
  危害物質危害數據資料

:::


:::

本資料庫之資料由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委託製作,無法直接取代作為事業單位之安全資料表,且不得做為商業用途。使用者需自行判斷其實際可用性,尤其混合物形式可能產生不同的危害特性,針對化學品運作量或濃度不同,而導致個人防護設備、滅火措施等資訊有所差異,以及相關法規、不同保護對象、與場合之特殊要求應用,並需注意以下事項:

1
本資料庫中之相關資料係依可取得之數據與資料製作,並盡可能提供內容資料之正確、完整、與更新,使用者需自行負責使用在此提供資訊所可能造成之所有後果,委託與製作單位不負任何使用者因直接或間接使用在此提供之標示與SDS例所可能造成之損害、損失與責任歸屬。
2
GHS標示分類可能因採信不同參考資料及其他特殊考量,而有不同之分類結果。

3
為兼顧智慧財產權及表格上網品質,本網站資料係以PDF格式檔案方式呈現,可供閱讀、列印,但無法存檔修改(亦無法提供原始Word格式檔案,敬請見諒)。第一次使用者請先由Adobe中文網站下載 Acrobat Reader 軟體,下載完畢之後,直接點選(Double Clicks)檔案進行安裝。